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InformedDNA获新一轮融资 将用于扩大其技术支持遗传学专家服务和顾问队伍

InformedDNA获新一轮融资 将用于扩大其技术支持遗传学专家服务和顾问队伍

据外媒报道,美国InformedDNA与TTCapitalPartners、NovaQuestCapitalManagement和FristCresseyVentures达成新的投资协议,具体投融资金额未透露,该笔资金将用于扩大其技术支持的遗传学专家服务和顾问队伍。
InformedDNA是一家基因检测的权威机构,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由DavidPatrickNixon、HeatherL.Shappell和RebeccaSutphen创立。公司的主要业务有临床基因检测咨询、遗传检测的相关管理咨询以及支持相关临床试验。
InformedDNA是美国第一家通过电话服务将遗传咨询师与病人联系起来的公司。InformedDNA为医疗计划、医院、雇主、社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基因检测服务,公司的基因检测技术来源于委员会认证的遗传学专业知识。
随着基因市场的不断发展,市场上每个月都会推出数百种新的基因检测。基因检测服务提供者缺乏选择和解释检测的专业知识,这将给患者带来不必要的费用。InformedDNA聘用了85名以上的基因检测咨询师,其提供的服务可指导基因检测服务提供者的临床决策,帮助他们制定临床试验流程。
在过去两年里,InformedDNA的年增长率超过50%,自2017年以来,其遗传咨询人员增加了一倍。
InformedDNA的首席执行官DavidNixon表示,本轮融资将为公司的基因检测提供更多的支持,以帮助患者做出更好的决定。
TTCapitalPartners的合伙人ConorGreen表示,医疗保健正处于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新的基因测试功能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护理、更准确的结果和更低的成本。InformedDNA在遗传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帮助许多医疗保健组织更好地了解有关基因的知识。
基因检测行业是精准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我国基因检测市场规模为65亿元,到2018年增至106亿元,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160亿元左右,并且随着行业发展的不断成熟,基因检测的消费者规模也将进一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