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提供更简便锻炼方法 美国健身订阅平台「ClassPass」完成2.85亿美元E轮融资

提供更简便锻炼方法 美国健身订阅平台「ClassPass」完成2.85亿美元E轮融资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健身订阅平台「ClassPass」完成2.85亿美元的E轮融资,此轮融资由LCatterton和ApaxDigital领投,现有投资者Temasek参投。最新一轮融资使「ClassPass」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
「ClassPass」于2013年推出,总部设在纽约市,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便的锻炼方法。该公司与精品健身工作室合作,使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搜索库存并预订课程,提供了瑜伽、力量训练、杠铃、武术、普拉提、拳击和室内自行车课程。自推出以来,「ClassPass」已实施了几种不同的业务模式。
首次推出时,「ClassPass」每月向拥有会员资格的用户提供无限量的课程。最终,课程的价格被重新定价,公司还对用户每月可以参加的课程数量设置了上限。
2017年,「ClassPass」宣布将虚拟货币引入信贷系统,用户可以使用虚拟的「ClassPass」货币注册课程,并根据这些课程的需求付费。
国际化发展一直是「ClassPass」的重中之重,该公司目前在28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与30000多名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精品工作室、体育馆和健康服务提供商。
「ClassPass」引入了一项公司计划,该计划允许组织为使用该产品的员工提供补贴。首席执行官FritzLanman表示,这与其他公司计划不同,其计划要求雇主,无论员工是否使用该产品,都要给他们补贴。
到目前为止,「ClassPass」已经有1000多家使用该平台的雇主,包括MorganStanley、GoldmanSachs、Google和Facebook。
「ClassPass」通过把自身定义为健康提供者来扩展其服务范围。联合创始人PayalKadakia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平台寻找并享受新的健身体验。让客户拥有健康的生活,是「ClassPass」业务中的关键目标。
自2013年以来,「ClassPass」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多次更迭了其业务模式。FritzLanman认为「ClassPass」的适应能力是其最大的优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