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NMN资讯:基因港艾沐茵新年礼盒成春节送礼热门,小心碰瓷假货

NMN资讯:基因港艾沐茵新年礼盒成春节送礼热门,小心碰瓷假货

春节临近,年味开始变得浓厚起来,不少人也开始为了春节团聚开始挑选送给亲人的新年礼物。其中一款名为基因港艾沐茵的产品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尤其是其新年礼盒在短短的10天时间内在其好评已经接近7千条。这款礼盒外观以“中国红“为主,内含3瓶NMN9000,可供长期服用。除此之外,该礼盒还附赠品牌定制款春联套装、专属服务定制卡和基因港创始人王骏教授亲笔题字。作为具备抗衰老功效的产品,用于赠送给长辈较为合适。

 
艾沐茵自上市以来便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凭借该产品,基因港Geneharbor海外旗舰店在双11和双12两大电商节日中,连续斩获京东营养补充剂店铺销售额第一名的佳绩。
艾沐茵产品本身的销量,离不开基因港品牌本身。基因港于2001年成立于香港,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酶的开发、工业化制造和其工业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得益于其酶法工艺,NMN昂贵的成本价下降了90%。
成本下降的同时,其产品质量也得到了质的提升。基因港NMN获得了FDA标准GRAS认证,目前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获得该认证的NMN产品。根据美国的DSHEA法案,在1994年之后,只要有膳食补充剂原料未在此前美国市场上销售的膳食补充剂中使用,都必须要通过GRAS或NDI认证,否则其安全性无法得到保障。

 
基因港艾沐茵作为NMN产品,有望给大众带来延年益寿的机会。但当今市场存在不少假冒伪造艾沐茵的产品,其核心成分并不是真正的NMN,而是烟酰胺、色氨酸和烟酸这类对人体具备副作用的物质,更有掺杂五颜六色的来历不明物质。一些来路不明的产品在“碰瓷”基因港,用“艾沐”“基因”“艾基因”等企图欺骗消费者。这让基因港艾沐茵的推广普及蒙上了一层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