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管理销售支出和预算 初创软件公司「Airbase」获2350万美元A+轮融资

管理销售支出和预算 初创软件公司「Airbase」获2350万美元A+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近日,管理销售支出和预算的初创软件公司「Airbase」获得了23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的AjayAgarwal领投。「Airbase」曾于2019年4月进行了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目前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约3100万美元。

「Airbase」可以帮助客户企业管理支出和预算,并跟踪支出情况。「Airbase」的目标是,帮助客户企业更高效地控制和管理用于购买商品、服务的资金。

在管理支出方面,「Airbase」会帮助客户企业对支出进行控制,企业员工可以便捷地完成支出申请和批准流程。

「Airbase」会发行公司卡,包括虚拟公司卡和实体公司卡,来处理客户企业所有线下和线上业务支出情况。通过使用虚拟公司卡,客户企业的员工可以在支出费用前,看到预算的剩余情况,从而降低了支出超额风险,实体公司卡为有线下消费需求的员工而设计。

「Airbase」设置了支出申请和批准流程,来确保所有支出在企业员工使用公司卡付款前,均已得到批准。「Airbase」通过软件设置每张卡的支出限额,防止超支的情况发生,还可以防止企业员工付款给未经授权的供应商。使用实体卡的企业员工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上传收据,而使用虚拟卡企业员工可以将收据附加到每笔交易中。

企业的财务人员可以通过「Airbase」实时查看收支情况,可以随时查看每笔交易的完成者,实时查看企业员工、项目团队、供应商的费用支出情况。此外,财务人员还可以利用「Airbase」完成实时对账,不需要等待企业员工提交费用报告,「Airbase」可以实时记录公司卡的交易信息到公司总账。

Ridecell的财务总监JDHigginbotham表示,通过「Airbase」的虚拟卡,他可以查看和控制每条支出情况,而无需费力地处理月度发票,自动记录功能使财务部门每月的结账工作变得容易很多。

在跟踪客户企业支出方面,「Airbase」报告并控制已经支出的各项资金,来帮助客户企业限制现金的流出。

「Airbase」表示,公司现在拥有大量的新资金,今年的增长目标很大。「Airbase」将利用新的资金,完善软件开发工作,扩大公司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