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让学生更便捷地获得学习资料 澳大利亚在线教育公司「Zookal」获1500万澳元B轮融资

让学生更便捷地获得学习资料 澳大利亚在线教育公司「Zookal」获1500万澳元B轮融资

近日,澳大利亚的在线教育公司「Zookal」获得了1500万澳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KohBoonHwee和BernardSabrier领投,在新加坡上市的建筑和房地产开发公司WeeHurHoldings参投,此轮融资使「Zookal」的融资总额达到了2500万澳元。

「Zookal」是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教育科技初创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一群澳大利亚学生创办,他们发现部分教材价格极高,这和学生们的学习预算有所偏差。「Zookal」采用教材租赁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同时扩大学习资源种类,将课本和笔记变成线上资源。

最初,「Zookal」是向大学生出租教科书,但此后便开始通过其数字平台向用户提供学习资料和教学视频。「Zookal」平台上的在线指南和教学视频由公司团队策划、制作和审核后发布。

「Zooka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hmedHaider表示,公司主要是想成为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补充,帮助他们减少不必要的课本费用和课程费用,课本费用是学生学习生涯中的最大支出,一学期中的大部分花销都在课本上,所以AhmedHaider和他的团队希望找到更好的方式帮助自己,同时也帮助其他学生。

「Zookal」凭借平台的教科书租赁业务,在2019年实现了2500万澳元的收入。「Zookal」计划今年可以实现3500万澳元的收入目标,从2015年到2019年,公司的收入一直以每年264%的平均速度增长。「Zookal」在2019年拥有了100万名用户和20万名付费客户。

AhmedHaider表示,「Zookal」的部分在线教育服务尚未实现商业化,但是公司计划今年为学生推出每月数字订阅服务。

「Zookal」的投资者WeeHur在澳大利亚建造了学生公寓,通过与WeeHur合作,「Zookal」还可以为居住在学生公寓的学生提供线上学习服务。

此轮融资的新资金将用于「Zookal」的战略性招聘,并将公司的工程团队人员数量增加到26名。目前,「Zookal」已经在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和菲律宾运营,公司的目标是在东南亚进行业务扩张。

AhmedHaider表示,东南亚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Zookal」的数字用户在短短八个月内增长到30万。「Zookal」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可以拥有1000万名学生,使他们更便捷地获得学习资料,减少学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