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宝妈angelababy白皙红润 这么忙的女神怎么做到防晒方法

时尚宝妈angelababy白皙红润 这么忙的女神怎么做到防晒方法

听说,2月28日爱妻狂魔黄教主为angelababy(杨颖)办了个华丽丽的生日趴,不乏大明星如赵薇出席;又听说近日baby一副抽象画竟拍到18万高价。然鹅,小编最关心的是,baby产后有没有瘦身成功?升级为妈妈后颜值还在不在线?啥时候复出?最新消息是,《奔跑吧兄弟》改名《奔跑吧》正式开录了,因为大Baby 要照顾小Baby海绵宝宝,所以前几期节目由迪丽热巴顶替,但是只要angelababy调理完身子,就立刻回归,到时又可以看到美美的baby啦。

 

而对大多数内地观众而言,是从户外真人秀节目《跑男》认识baby的,跑男一跑了4季,大都是在烈日炎炎下奔跑,不是落水素颜,就是滚泥巴跳海,四季过后,她的皮肤还是一样的水嫩亮白,一点都看不出常年拍外景被暴晒的痕迹。其实,baby也有自己的小心机,除了水上运动,baby可是能裹就裹能遮就遮,一定会戴防晒的套袖,甚至直接穿上防晒衣。她也曾说过,美丽心得就是一年四季都防晒,她追求白皙,但不是要白得像一张纸,还要有红润气色和光泽,所以她最重防晒,每天必用隔离霜,出国搭飞机时注意防晒外,她每隔半小时就会喷一次保湿喷雾。

说起Baby颜值和肤质巅峰是2009年电影《矮仔多情》期,用惊为天人来形容也不为过。

 

可是,如果人为把她的肤色稍微调暗,天了噜,你还惊为天人吗?

翻看baby的微博,她总是自爆自己不是天生的白皮,一直在钻研变白的方法,还在微博求助网友,对范冰冰这种大白皮羡慕不已。

由此看来,女明星美白防晒做得好,那就是“仙”、“女神”,稍微黑一点,就像柴火妞,颜值直线倒退。所以说,再好的底子也经不住紫外线折腾啊,再精致的五官晒黑了一点,就像被卤过一样有着浓浓的烟火味。各位仙女们,再次敲黑板:一白遮百丑啊!

 

现在夏天快来了,防晒美白又是仙女们护肤重中之重,小编我也是天生大黄皮,神龙尝百草,那种花冤枉钱的痛就不要提了,提了都是泪。之前小编也试过众多艺人推荐的一些防晒霜,也有一些颇好用的。比如法国娇韵诗清透美白防晒霜、香奈儿chanel美白防护隔离乳液、澳洲的ClorisLand 花皙蔻水漾清爽凝皙防晒露等等,!

 

为了成为白嫩的仙女,小编认为,除了防晒方面呢,平时的补水养护也必不可少。不管是哪个季节,防晒和保湿都是皮肤护理的重中之重。每天出门前多涂防晒,晚上回去做补水护理,完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