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看一眼就饿得浑身发抖 时髦单品“炸鸡裤”惊艳上线

看一眼就饿得浑身发抖 时髦单品“炸鸡裤”惊艳上线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最近时尚圈在以一种革新的方式更替着人们对于审美的认识。今天咱们就来看看最近诞生的一件单品,源自于日本设计的“炸鸡裤”。
“炸鸡裤”上线

这不是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才穿的裤子,而是因为它长得像炸鸡腿因此得名,这条裤子从面料上分析大致可以看出源自于Issey Miyake经典的褶皱元素,不管是不是真的,起码风格看上去很像了,也算是有所继承。除此之外你看看这酷似鸡腿的样子以及这刚刚出油锅稚嫩的橘黄色,看一眼保准你饿得浑身发抖。
从廓形上看该设计也继承了Comme des Garcons解构的空间设计,把大腿的肉藏起来是它最实用的价值,当然了从时尚的角度你可以说这是一种风轻云淡的解构主义了。一条裤了我们看到两位日本设计师的精髓所在,足以看出“炸鸡裤”很有可能成为接下来的潮流单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