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音乐界的一股泥石流 电音蝌蚪超常识机械创造音乐

音乐界的一股泥石流 电音蝌蚪超常识机械创造音乐

在这个动不动“我有一个朋友”钢琴九级,古筝十级,小提琴十级”的现社会,没有一个趁手的兵器拿得出手是多没面子的一件事。于是明和电机的社长——留着鸡窝头的土佐信道拿着他的otamatone(电音蝌蚪)伴随着电光火石出场了。敲黑板,别看它造型如此呆萌,其实人家可是一件正正经经的乐器呢!

简直是音乐界的一股泥石流,造型奇异呆萌可爱,声音却真的不是一般的难听。每次听,每次都有想报警的感觉。真是魔性十足磨人的小妖精啊。
这也就是土佐信道创立明和电机的初衷:超常识机械创造音乐。
然而电音蝌蚪却悄然无声的大火了,简直掀起了演奏电音蝌蚪的热潮,一夜之间所有人好像都在用它演奏乐曲,声音就如千万只尖叫鸡在齐声尖叫,放过别人和自己不好吗?还有日本偶像团体YGA泳装小姐姐们的演奏,看完之后只想表达,小姐姐们留下,乐器可以扔了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