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完美传达蓝宝石超绝独特之魅力 高级珠宝品牌CEYLON STAR® 进驻北京

完美传达蓝宝石超绝独特之魅力 高级珠宝品牌CEYLON STAR® 进驻北京

进入秋冬季节的京城,天空纯净犹如蓝宝石般迷人多姿;而让人期待已久的以蓝宝石著称的高级珠宝品牌CEYLON STAR® 也以优雅的姿态进入公众视线。

2017年10月22日,坐落于京城最多豪宅的顺义空港区欧陆时尚广场,迎来了CEYLON STAR®别具一格的开业入驻典礼。饰演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以及《后宫甄嬛传》的知名影星万美汐女士来到了现场为CEYLON STAR® 助阵开业。
当天商界艺界精英、嘉宾云集,共同欣赏了#4169e1 COLOR Hex ”蓝宝石与纸服创意概念艺术秀,这是一场以蓝宝石专属色号命名的秀,旨在凸显蓝宝石冷艳、优雅之美,配以精致的手工纸服艺术,完美传达了蓝宝石作为高贵珠宝其超绝独特之魅力。
活动尾声CEYLON STAR小型拍卖得到了全场的热烈响应,三款珠宝均被收藏。整场开业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启航。
CEYLON STAR® 源自世间罕有的那颗蓝宝石所闪耀而出的浪漫美丽梦想。以珍稀蓝宝石为高贵珠宝核心,不懈追求契合时代精神的创美设计,令女性绽放出鲜活的个性魅力。作为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的成员,CEYLON STAR不仅以优质原矿彩色宝石著称,更以精湛的专业技艺,萃取世界一流设计,融入每一件珍宝,使之超越时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