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三亚总决赛前最后一站 126位世姐开启时尚健康行

三亚总决赛前最后一站 126位世姐开启时尚健康行

2017年11月5日,深圳迎来了一场世界之美与时尚交融的鼎级盛会。新丝路集团携手126位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小姐齐聚IBC环球商务中心,参与“世界之美,时尚IBC”主题活动,与深圳市民进行了一场“亲密接触”。这是新丝路和IBC为深圳通向世界时尚、让世界了解深圳时尚的又一盛事。

 
高颜值——世界顶级佳丽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上午10点,126名世界小姐分成两队从IBC出发,以健康活力的姿态亮相深圳市罗湖区的洪湖公园和东湖公园(5号绿道),在一场健康徒步行中划出了一道道绚丽时尚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由世界小姐组委会、新丝路集团及IBC环球商务中心共同举办,旨在让世界小姐与深圳市民近距离接触,传递时尚气质、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及共享罗湖“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生态面貌。
而这一场世界小姐健康行活动正是结合了社会健康时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理念号召世界小姐及社会名流通过健身行这一时尚、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新丝路集团董事长、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主席李冰与各国佳丽一起在东湖开跑

最时尚——深圳最时尚的After Party
除了绿色健康行,当天晚上,“世界之美,时尚IBC——罗湖时尚之夜”After Party也在精彩开启。世界小姐众佳丽们优雅现身,在流光溢彩中带来了极具异国风情的才艺表演。在现场,新丝路集团董事长、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主席李冰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未来新丝路将继续以‘时尚+’发展战略,并与IBC水贝珠宝深化产业合作,为时尚罗湖创造更多精喜!”

新丝路集团董事长、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主席李冰致辞

同时,现场还迎来了几位特殊客人——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的小选手。佳丽们牵手小萌娃一起进入会场,成为了当晚最大的亮点。

 
11月6日,126位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小姐选手前往三亚,迎来由新丝路集团主办的为期两周的“海丝盛典2017三亚国际时尚周”之行。并在11月18日,126位参赛选手将在此进行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的角逐。她们将以自己最好的姿态呈现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全世界的风采。

 
同时,11月5日——11月18日,由新丝路主办的“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新丝路婚庆产业时尚论坛”等组成的为期两周的“海丝盛典2017三亚时尚周”即将盛大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