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Nike将97年鞋款改良 官网开售就抢购一空

Nike将97年鞋款改良 官网开售就抢购一空

今年Nike推出的鞋履火了一波又一波,总觉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觉。在2017秋冬Balenciaga推出笨重的Triple S旅游鞋、New Balance 991系列老头鞋重新杀回时髦圈,掐指一算今年运动鞋就流行笨重臃肿款Dad Sneaker(老爹鞋)。这不,Nike当然毫不示弱,将97年的鞋款通过改良后、重新配色再次上新,官网一开售就抢购一空。

这款灵感设计来源于日本电车的鞋履,鞋头几乎和新干线告诉列车头一模一样,鞋身布满均匀的水波纹,流畅线条如风驰电掣一般,被称为“子弹”。当你还在迷恋Nike气垫跑鞋的时候,时髦精们早就已经穿上这款Air Max 97低调秀品味。李沁、吴亦凡、应采儿早就在机场穿过七七四十九次,再不穿你可能就要落后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