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小个子女生如何随心所欲穿衣style

小个子女生如何随心所欲穿衣style


小个子姑娘穿衣总有一种顾虑,总担心穿这也显矮,穿那又显胖,因此在单品的选择上就给自己预设了诸多的限制,比如坚决不穿长裙、对阔腿裤say NO,每天非要踩着高跟鞋才能感觉稍微找回一丢丢自信。作为哈比族的一员,小编曾经也有过这样的心理,直到看到了另一位160cm-俱乐部的成员Vanessa Hudgens,姑娘随心所欲的穿衣style和自信的风格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尤其是她今年秋冬的搭配,因此今天也把她分享给大家。
首先是秋冬必备款——卫衣。无论是秋天的单穿,还是到了冬天作为内搭,都是极好的休闲风单品。作为小个子,小V聪明地选择了超短款的款式,肚脐以上的长度能让全身比例看起来极好。
如果是常规版型,在显高方面就没有超短款那么给力了,而且很容易五五分。不过其实没必要每时每刻都有显高的包袱,偶尔五五分一下也是软萌又可爱嘛~
小个子的女生脖子一般也比较短,因此小高领毛衣更适合哈比族姑娘。稍微露出一丢丢颈部的肌肤,保暖度不会减少,时髦度却能大幅提升。
在选择外套方面,Vanessa私下非常喜欢朋克风格,因此流苏外套、金属色夹克、机车夹克等在她的街拍中都能经常看到。至于搭配的单品,既可以是紧身的牛仔裤,又可能是宽松的锥形裤,显腿细从来都不是她穿衣的必选项,但是却怎么穿都酷且时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