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腕表品牌陆续推出狗年限量款腕表

腕表品牌陆续推出狗年限量款腕表

在极富中国文化特色的十二生肖中,狗是忠诚与温厚的化身。相较于功名利禄,狗为人们带来的欢乐与友谊更加弥足珍贵,它的形象中寄寓着信任与忠诚,以及无比强烈的道德感与伦理观。
为了迎接狗年,腕表品牌都陆续推出了狗年限量款腕表。

手工打造的珍贵珐琅腕表是Altiplano生肖系列的第五件作品,白金表壳上镶饰78颗光辉熠熠的明亮切割美钻,搭配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Chopard萧邦推出限量发行88枚的L.U.C系列特别版表款,由日本漆艺大师小泉三教(Minori Koizumi)以及位于弗勒里耶(Fleurier)Chopard萧邦表厂的制表大师倾力打造。
江诗丹顿推出的两款最新作品限量发行十二枚,彰显了2460 G4机芯的卓越技术性能和江诗丹顿艺术工艺的无尽风采。
新款沛纳海Luminor1950 Sealand 3Days Automatic Acciaio–44毫米3日动力储存自动精钢腕表(PAM00858),由意大利大师级工匠亲手雕刻致美图案,以独特的限量版腕表庆祝戊戌狗年的到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