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秋冬出街时髦搭配还要从“头”开始

秋冬出街时髦搭配还要从“头”开始


天气愈发渐冷,逐渐穿上针织上、大衣和长靴的你是不是还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呢?作为时髦的潮流Icon,秋冬的出街时髦搭配还要从“头”开始。
▽超高性价比单品——棒球帽▽
对于日常出街而言,最适合单品就是帅气的棒球帽啦!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这件单品总是在时尚达人和明星们的街拍中有着极高的曝光率。既可以点缀基本款的穿搭造型,又能彰显你的时髦态度。
▽秋冬暖心之选——针织毛线帽▽
软糯的针织毛线帽是秋冬季节出镜率最高的单品,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多变的色彩、款式与材质还是能被时髦人士玩出不同的花样。比起头顶圆圆的款式,尖顶形的款式更适合圆脸的妹纸!
更重要的是,即使在冬天赖床不想洗头时,针织帽还能帮你化解早上出门时间紧张的尴尬。在冬季满是黑白灰的街头,一顶亮色的针织帽也是十分抢镜又保暖的贴心选择。
▽个性文艺两相宜——贝雷帽▽
对于文艺范的少女而言,毛呢贝雷帽大抵是最适合秋冬的街拍单品。对于个性范的女生而言,贝雷帽更能戴出自信与帅气的感觉。脸型偏圆的姑娘,在佩戴时可以选择正戴的方式,让帽檐的弧度来修饰脸部线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