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圣诞节去哪里玩 这件事情很重要

圣诞节去哪里玩 这件事情很重要

 
每年12月最让人期盼的就是圣诞节了,虽然是个舶来品,但是在童话色彩和商家润色中,总觉得圣诞节应该做些特别的事情。毕竟多一个节日多一份快乐,所以圣诞节去哪里玩,这件事情很重要!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关于圣诞节目的地。
国内篇:
1.漠河北极村
漠河北极村是亚洲唯一的圣诞主题村落——“中国北极圣诞村”。所以,圣诞气氛很浓郁。雪是最值得关注的圣诞节道具。所以,去中国最北边的漠河,不仅可以观赏到银装素裹的世界,还有机会观赏到极光。漠河北极村,原名叫漠河村,和俄罗斯隔江相望,除了雪和极光,还有白桦林以及滑雪场。是个不会让人失望的冬季旅行目的地。
漠河北极村
2.哈尔滨
哈尔滨也是圣诞节值得体验的目的地,除了雪,在哈尔滨还可以观赏到的晶莹剔透的冰雕。在灯光的装饰下,冰雪的世界也可以五彩缤纷。
哈尔滨冰雕
除了冰雪带来的独特气氛,哈尔滨的城市风景也会让你忍不住拍照打卡晒朋友圈。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汇集了俄式、拜占庭式、巴洛克等西式风格建筑,仿佛置身异国。
3.迪士尼乐园
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对于圣诞节的印象多是来自于迪士尼动画。所以,在迪士尼乐园过圣诞节是最接近第一印象中的圣诞节。所以去迪士尼乐园和童年小伙伴一起渡过一个梦幻圣诞节也是不错的选择。
香港迪士尼
圣诞活动期间,迪士尼乐园每天会进行2-3场的圣诞主题表演,还有70多款圣诞主题美食推出。所以,即便是已经去过迪士尼的小伙伴,也会在圣诞期间体会不一样的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