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进一步深化品牌电商布局 浪琴表正式揭幕天猫官方旗舰店

进一步深化品牌电商布局 浪琴表正式揭幕天猫官方旗舰店

12月23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正式揭幕天猫官方旗舰店,进一步深化品牌电商布局。浪琴表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同步开启,融合线下巡展、直播互动、新品线上首发等环节,向广大钟表爱好者展现浪琴表185周年以来的制表传统与优雅态度。

自1832年诞生以来,浪琴表已走过185周年的瑞士制表历程。期间,浪琴表始终坚守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不断寻求创新,并为每个时代的消费者创制时计杰作。如今,继九月推出浪琴表中国官方在线精品店之后,浪琴表又开启天猫官方旗舰店,旨在进一步完善全渠道购物体验,深化品牌电商布局。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浪琴表始终密切关注电子商务领域的消费升级趋势,尤其是电商平台上高端消费品需求的不断增长。以此为契机,浪琴表很高兴携手天猫,开启品牌官方旗舰店。我们希望与平台一起加强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完善、便捷的产品信息,呈献及时、专业的售前与售后服务,从而打造更贴心、优质的全渠道购物体验。与此同时,我们也期待通过浪琴表天猫官方旗舰店,与消费者建立更直接的沟通渠道,倾听他们的评价与反馈。”

12月23日当天,浪琴表天猫超级品牌日优雅启幕。与此同时,经典复刻系列大眼飞航表与开创者系列腕表登陆浪琴表天猫官方旗舰店,迎来线上新品首发。12月10日至12月23日期间,来自这两个系列的新品表款均开启线上首发预售活动。在浪琴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完成购买的消费者,将获得浪琴表限量定制礼物;并有机会抽取浪琴表超品大礼包,赢得额外延保一年、2018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门票、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签名礼物等特别惊喜。

与浪琴表中国官方在线精品店一样,浪琴表天猫官方旗舰店将采用线上与线下产品同款同价的市场战略,并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以及详尽的产品信息。浪琴表天猫官方旗舰店将囊括来自品牌旗下优雅、制表传统、运动、马术、经典复刻等表款家族的丰富齐全的表款样式。腕表分类推荐、表款细节展示、优雅形象大使同款表款甄选等功能将帮助消费者快捷筛选理想表款。线上客户服务从早上9点持续至晚上10点,专业的腕表客服人员将为消费者带来贴心而及时的专业咨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