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王菲那英有望再登春晚舞台演唱《相约2018》

王菲那英有望再登春晚舞台演唱《相约2018》

新年过了,春节还会远吗?全国人民每年春节必不可少的年夜饭“春晚”每次都会获得超高的收视和话题,今天就有知情人透露王菲和那英将有望再度合作,再登春晚舞台演唱《相约2018》。

小编一听到这个消息,这个激动啊!想当年人人会唱的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相约98》风靡大江南北(貌似暴露了年龄),在1997年香港回归后,内地天后那英和香港天后王菲的强强联手也成就了一段佳话。

那英一席白色挂脖礼服搭配长袖子,发型师那个年代最时髦的新娘头。王菲粉色长裙搭配丸子头造型,搭配粉红的晒伤妆,俏皮可爱。虽然时隔20年现在看起来有一点年代感,但当年两位的造型也是当下最in的时髦款。

二十年间,王菲那英鲜少在公开场合合体献唱,但私交甚笃的两人却从未淡出彼此的圈子。做公益、时装周看秀、组“六一班”、为孩子庆生、聚会唱K、逛街、礼佛……这对“时代姐妹花”的再度合体令人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