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欲罢不能的复古魅力 这样的情怀你爱吗

欲罢不能的复古魅力 这样的情怀你爱吗

 

在日益追求创新的现在,依然有经典像添加了“防腐剂”一般从未褪色,和时间一起愈渐光鲜,散发着让人欲罢不能的复古魅力,这样的情怀你爱吗?

“奶奶辈”时髦又火了?

古典:花卉图案

花卉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的一大偏爱,在穿搭中,小而密集的碎花让人更加清新优雅,繁重大片的花纹又显得浪漫强烈,你喜欢哪一种?

生机:波点元素

复古色和波点

大片的复古色和波点的点缀也是绝配,再搭配一双小皮鞋,摇身一变气质小公主。

阔腿裤

选择西装、阔腿裤这样的时髦单品,波点也可以很酷很有型。

岁月:格子花纹

出镜率特别高的格子花纹你可能已经有些看腻了,但由格子衍生的创意也越来越多,根据颜色和造型的不同,在氛围烘托下,格子花纹依旧充盈着无限的魅力。2018年属于格纹的时髦感可以这样穿:

驼色和格纹

驼色和格纹的温暖色调是街拍达人最钟爱的,若是不想显得太平凡,在脖间系上一个印花小丝巾遍能吸晴不少~

斑斓:北欧风毛衣

不管是轻快的亮色系还是简约的暗色系,都能被北欧风的几何图案和毛线针织的完美的融合到一起,这个冬天,不妨入一件舒适温暖的北欧风毛衣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