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最能彰显品位的单品 一块腕表足以体现整个人的风景

最能彰显品位的单品 一块腕表足以体现整个人的风景

买一块好表真的有必要么?答案是Yes,无论你出于人生什么阶段,手表是最能彰显品位的单品,相比一款高颜值的手表更胜过穿金戴银,腕上的一小块境地足以体现出整个人的风景。

世界顶级的腕表品牌有很多,但昂贵的价格更令人望而止步。但有很多时装表却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拥有独特的设计品位,也不失上等的质感,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足够用来装点自己了。

拥有一款高颜值的手表,不仅仅只是能在凹造型上起着作用,小荐最近看了很多潮人们的晒表照,简直美到爆,原来就用一个手腕也能拍出如此时髦的照片,不亏都是INS晒照王。

光有手表还不够,还得学会与其他配饰搭配,有时会让手腕更出彩。

比如一款黑金配色皮链手表,还可以用手表颜色相近的手环来做搭配,除了手表,再配上一两个细手环,更加时髦。

走极简风的手表很适合用其他小配饰来做点缀,戒指、手环等都可以叠加来戴,与简洁的手表配在一起,很有范儿,也给整体增光添彩。

当然,如果你有很多款手表的话,那就不用考虑穿什么百搭的衣服了,白色毛衣搭配这种粉色系、金色系的手表非常干净清新、透出女生的柔美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