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春节乖乖女造型向父母的碎碎念Say Goodbye

春节乖乖女造型向父母的碎碎念Say Goodbye

马上就过春节了你的行李打包好了没?其实不单是过年带回家的年货需要准备,回家的行头想好穿啥了嘛?日常你眼中那些破洞、Oversize等一系列的时髦元素可在爹妈眼里并不讨喜哦,《欢乐颂》里关雎尔、邱莹莹的乖乖女造型才是他们的心头好!这不为你汇总了娱乐圈小花们的经典乖乖女Look给你参考,乖巧又不呆板,保你安全过关,向父母的碎碎念Say Goodbye!

1、减龄毛衣

妈妈们希望我们穿得暖和又喜庆,一件暖和的毛衣必然不可错过~~李沁这种红色大毛衣就非常应景,衬得你肤白貌美,就算参加同学会也不会丢脸!

2、卫衣

卫衣火了这么久,穿它回家绝对没错,而且非常百搭,配大衣、羽绒服都很好看,可以像马思纯、欧阳娜娜那样选择粉色款,粉粉嫩嫩少女系过大年!

3、翻毛领外套

讲真,翻毛领外套真的很减龄,大衣、羽绒服大都比较成熟,而一件短短的翻毛领牛仔外套却颜色清新很少女,这两年这种复古翻领外套也回归潮流,不用担心会老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