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口金包”成今年复古潮爆款黑马 各大品牌翻新多种花样

口金包”成今年复古潮爆款黑马 各大品牌翻新多种花样

复古潮真的已经吹了很久,踩脚裤、奶奶鞋…这些都是占据了2017年街拍的单品了,而今年复古的重点放在了包包上面,久远的“口金包”就是其中一个爆款黑马。

口金包这个名字可能没听过,但看到它你一定就不会觉得陌生,简单来说就是包口没有拉链和暗扣,而是和包身合为一体的金属扣,只要要用手指轻轻一扭就能轻松开关。这种包口让女孩子们使用起来自带优雅感,上世纪20年代开始就是淑女的宴会包首选了。

50年代还有内带化妆镜的包款~只要塞上一支口红和零钱就可以出门了~在S女神的电影《时光尽头的恋人》里,她也用口金包作为日常手包,搭配各种收腰大衣和长裙。直到现在,Bottega Veneta的口金手包也和女星一起频繁出现在各种正式场合。

到了这两季节,口金包不再只是上流社会社交名媛的酒会手包了,各大品牌都翻新了多种花样,打造一只只包款包包~比如说Coach ,从18春夏系列开始,就大有将口金包作为主打的趋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