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不按常理出牌 秋冬时装周秀场外的“反季混搭”

不按常理出牌 秋冬时装周秀场外的“反季混搭”

时尚圈最有趣的就是从不按常理出牌,翻翻这一季秋冬时装周秀场外的街拍,冲在一线的时髦精早就把小裙裙、透明渔夫帽、小竹篮、墨镜等属于夏天的单品拿出来来了一场“反季混搭”了!看看能从里面获得什么灵感?

2018秋冬时装周街拍

1、仙女裙提前穿~

已经到了冬天的尾巴了,压了几个月箱底的裙子早就蠢蠢欲动~那低温天要怎么搭得温度时髦度并存?

◆ 厚重大衣x 轻薄裙装

夏日专属的小白Tee、漆皮裙都可以提前置备好了,叠搭外套打造十足层次感。不能露脚踝的天气,就穿一件及踝的长裙搭配尖头袜靴好了,即使是厚重的大衣加持也能轻松显瘦~

◆ 中性西装x 半裙

开春了,赶紧用西装+长靴来秀长腿吧。

◆ 时髦“雨衣”

PVC透明材质是2018年的时髦key word了,各路品牌都在陆续推出“塑料”风。然而这些“雨衣”驾驭起来难度还是相当高的。

不过透明鞋、包就好驾驭很多,甚至PVC渔夫帽也被拿来作为点睛单品了。

◆ 竹编包

“小菜蓝”们提前出街!搭配防风夹克好像也没什么违和感~

3、遮阳墨镜

墨镜也一改自己盛夏单品的身份,强势霸占三月的时装周秀场,毕竟防晒工作四季都不能掉以轻心,而且也算是博主们防止被街拍时表情崩坏的利器了。

◆金框墨镜

这一季的街拍出现频率比较高的是金框墨镜,少女们可以提前get起来了。圆润的倒三角造型十分修饰脸型。

◆ 猫眼墨镜

复古摩登的猫眼墨镜已经酝酿了一整年了,现在不入手就晚咯~

◆ 大镜框墨镜

护目镜造型大镜框墨镜就比较遮肉了,不挑人显脸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