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高颜值+养颜+不醉人 适合女性宠爱自己

高颜值+养颜+不醉人 适合女性宠爱自己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你,值得拥有更好的酒来宠爱自己。不用在意有没有男朋友,也把工作的烦恼抛开,三月八号就是要放肆一会,找回属于自己的时间。

高颜值+养颜+微甜+不醉人的这几款酒,哪瓶会被你收入mini酒柜?

1、玫瑰露酒

野餐中的玫瑰酒

酒精度:38—55度

糖份:5%–8%

总酸:0.1%

没什么比阳春三月来个野餐更棒了,粗去浪怎么可以不小酌一杯粉红色的酒呢?

玫瑰露酒源于唐代,从唐代起玫瑰露酒一直是王宫贵族的常用饮品,很多文学著作如《红楼梦》里都提到过。抿一口玫瑰露,仿佛穿越回唐朝,体验宫中的生活。

玫瑰露酒属花果类露酒。酒色晶莹清澈透明,玫瑰花香突出,花香酒香谐调。饮之口爽神怡,愉悦舒适。美容养颜自是不必多说。

玫瑰露酒不仅怡神,还有抗肿瘤活性,增强人体免疫的功能。而且还能祛风寒,降血压,滋阴补肾,提神醒脑,改善内分泌等,尤其对妇科疾患有神奇的功效。

2、柚子幻影·水果鸡尾酒

用大量绿色薄荷叶装饰的水果鸡尾酒

酒精度:17—40度

糖份:4%–12.8%

总酸:0.08%–4%

如果你不幸患有选择困难,那么鸡尾酒可以说是最治愈了。想喝什么加什么,统统你说了算。

传说中鸡尾酒起源于1776年纽约州埃尔姆斯福一家用鸡尾羽毛作装饰的酒馆。好看已经成为一款合格鸡尾酒必不可少的条件。

水果鸡尾酒中的柚子幻影既满足了想吃水果的心又配合了想要刺激感的味蕾,将新鲜柚肉、青柠檬用榨汁机榨成汁,再将百家得、蓝橙力娇酒倒进摇酒器中摇匀,加碎冰,再注满雪碧,最后饰以柠檬叶和樱桃制作而成,简直不要颜值太高。

3、菊花酒

古称长寿酒的菊花酒

酒精度:8–40度

糖份:4.8%—14.5%

总酸:0.2%–0.33%

喝咖啡恨不得加一把枸杞的养生girl们,连蹦迪都要人手一个保温杯。这款菊花酒可以说是抗衰神器了。

菊花酒是由菊花与糯米、酒曲酿制而成的酒,古称长寿酒,味道清凉甜美,有养肝、明目、健脑、延缓衰老等功效。如果觉得太单调,还可以加点料,做成枸杞菊花酒,花糕菊花酒和白菊花酒等。

其实饮菊花酒是重阳佳节的传统习俗。菊花酒,在古代被看作是重阳必饮、祛灾祈福的“吉祥酒”。而现代,当然是取悦自己随时随地开一瓶啦~

小提示:成年女性,一天饮酒量应≤ 15 g,相当于50 克40 度以下的白酒。小酌怡情,大酌伤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