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酒店品牌拓展海上服务体验 丽思卡尔顿邮轮举行龙骨铺设仪式

酒店品牌拓展海上服务体验 丽思卡尔顿邮轮举行龙骨铺设仪式

伴随着邮轮市场的发展,酒店品牌开始拓展其海上服务和体验。

2017年11月2日,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游轮绿皮书:中国邮轮产业发展报告(2017)》。根据绿皮书的数据显示,国际邮轮旅游市场具有以下特征:年轻一代(包括“千禧一代”和“婴儿潮的下一代”)更加热衷邮轮旅行,对邮轮旅行方式的评价高于陆地为基础的旅行、全包式度假、观光、民宿旅游、露营。邮轮旅游者将邮轮旅游视为一种放松精神、减轻压力最好的旅游方式。此外,报告还显示,亚洲地区是世界邮轮市场中成长最快的新兴市场,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持续提升。2016年,亚洲地区的邮轮载客量达到227.24万人次,占全球邮轮市场份额的9.2%,比2015年增长了38.1%。

据统计,丽思卡尔顿酒店、半岛、四季、六善等酒店集团陆续拥有了自己的邮轮,有的邮轮已经起航,有的还在筹备,但基本都延伸了酒店本身奢华精致的服务。

近日,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宣布,丽思卡尔顿在西班牙维戈造船厂举行了丽思卡尔顿邮轮(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 的龙骨铺设仪式。这次仪式象征着丽思卡尔顿酒店将高水准的服务和体验延伸至海上,进一步拓展其海上游轮定制体验。据了解,丽思卡尔顿游轮预计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启首航。首次航行将会依照季节定制,在包括地中海、北欧、加勒比海以及拉丁美洲的众多迷人目的地中选择巡航路线。

之所以选择游艇,是因为大部分邮轮公司都会增加房间数量以营造奢华的氛围。但小型船体的奢华游艇可以在较小的港口停泊,据了解,此次定制的小规格游艇长190米,最大载客人数为298人,配有149间套房,每间套房都设有私人阳台。

此外,游艇上还有两间138平方米的豪华复式顶层套房。由沃尔夫斯堡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厅Aqua的大厨Sven Elverfeld打造的私享餐厅,丽思卡尔顿水疗以及全景观的休息室和酒吧,为宾客们提供琳琅满目的船上休闲方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