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CATENA嘉蒂纳迎来感官升级 将多彩潮流元素和独树一帜外形设计结合

CATENA嘉蒂纳迎来感官升级 将多彩潮流元素和独树一帜外形设计结合

在今年的巴塞尔表展上,CATENA嘉蒂纳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首先,“Spaceman”以绝无仅有的外形设计,让它即便是在深受石英危机困扰的时代依然受到了各方爱表人士的关注与青睐。另外值得惊喜的是!今天Spaceman腕表系列又迎来一次感官的升级——新一代SWISSPACE,它将现在的多彩潮流元素和独树一帜的外形设计结合,给时尚宠儿们带来升级感受。

瑞士山区漫长而寒冷的冬季,为拉夏德芳小镇的居民赋予坚韧的性格,让他们能够更加潜心去研究无比精密复杂的制表技艺。一款以飞碟为灵感的“Spaceman”腕表横空出世,让CATENA顿时名声大噪,“Spaceman”以绝无仅有的外形设计,让它即便是在深受石英危机困扰,钟表行业遭到重挫的年代依然受到了各方爱表人士的关注与青睐。

不仅如此,这款腕表还借由与美国宇航员会晤的经历,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进行了展出,这让CATENA成功打入了美国市场,并将销售渠道铺开至全世界……时至今日,“Spaceman”腕表依然作为永久展品,陈列于这座世界最重要的现当代美术博物馆之中。

让人值得惊喜的是!今天Spaceman腕表系列又迎来一次感官的升级——新一代SWISSPACE,它将现在的多彩潮流元素,和独树一帜的外形设计结合,给现代追求独特设计、新颖潮流的时尚宠儿们带来升级感受。专业瑞士制造机芯,时刻超足动力储备,SWISSPACE让时间和空间任你掌握。

钢与铝的混合金属质感与靓丽色彩的撞击,机芯驱动圆盘,圆盘带动指针转动,一个圆盘一分钟转动一圈,另一个圆盘则每小时转动一圈,传统的时分现实却在CATENA匠心的艺术创造下,将时间的流逝以独特方式呈现出来。

还有夜光指针,让你的腕表在夜间也能轻松辨识,充满高级的遐想同时便于生活。 搭配亮黄、活力橙、复古红等颜色优质皮带,钢硬的金属被多彩带出活泼感觉,创造之中的酷劲十足,难以捉摸的神秘效果,令人心之向往。将功能键上置的新颖设计,更像是可以一按就开启时间的大门!让你的手腕游走一趟视觉盛宴和创意精神之旅,这来自瑞士汝山山谷的纯正血液的腕表完美迎合了年轻人个性的设计理念。

源于瑞士,着眼于世界,CATENA用出色的制表工艺,完美赢得了爱表人士的芳心,更可贵的是,他们对于年轻一代消费市场的注重,用更贴合年轻人个性主张的设计,潮流、活力、个性张扬,更需要腕表来代表自己的立场,沿袭经典,用想象创造未来,CATENA将为年轻人带来更多惊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