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Logo风成时髦咖纷纷追捧最IN元素

Logo风成时髦咖纷纷追捧最IN元素

眼看着气温逐渐走高,终于可以跟厚实的毛衣&外套Say Goodbye啦!脱掉厚重的枷锁,还有什么比得上一件百搭又实穿的Tee更加应景?

去年夏天,Gucci就以一件简单粗暴的Logo Tee席卷各大街拍版面,让Logo风成为了时髦咖纷纷追捧的最IN元素!

不过这种调侃的设计方式也让时尚潮人们感受到了亚文化的趣味所在,瞬间成为了抢手单品排行榜的Top 1!

年轻一代的自我意识逐渐觉醒,如今,将品牌Logo为代表的元素穿在身上早已不是“炫富”的代名词,而俨然成为了一种态度的象征!越大胆、浮夸越受到时髦咖的追捧,T恤上的Logo印花早已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标签”!

百搭的素Tee在Logo印花的映衬下,似乎瞬间就能变得潮味儿十足,Chic满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