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用生命晒表 朋友圈晒表六大黄金法则

用生命晒表 朋友圈晒表六大黄金法则

无聊打发时间也好、创作欲大增也好,总之,秀手表肯定是你发朋友圈的主题之一,随手拍完上传也就注定了大家的视而不见。好在网上有一群歪国盆友,他们简直在用生命在晒表,构图、角度、色调,无所不用其极,出来的效果棒极了,所以想要晒表,别再单调地只拍手表了,向他们学习准没有错。

规则一:抬手腕,背景是关键

很多人拍手表,左手手腕抬起,右手拿起手机,特别顺手就拍好了对不对?错错错,你看这些做作鬼们选的场景,可都是停机坪上、游艇前,再不然就是车水马龙的街道、霓虹闪烁的城市夜景。

规则二:车和表就是绝配

豪车好表不分家,这个道理绝对没错,况且方向盘是最好的道具,握方向盘的时候手表自然露出,完全不刻意。记得手臂微微绷劲,让手部线条更清晰。最后那张图,通过反光镜映出腕表,简直是车里摆拍的最佳范例。

规则三:除了表,手腕上还得戴点什么

他们也喜欢把腕表和手链搭配在一起,手链都是名牌货,也顺便告诉大家:手表对我来说可不是看时间的工具,它就是我的一个配饰,你看我对细节把控的多严格。

规则四:我是一个享受生活的人

也有一些盆友不想高高在上,他们想告诉大家,我是一个懂得生活、享受生活的人。这个时候手里别闲着,雪茄、香烟、酒杯拿什么的都很好,对了,这条可以和上面两条规则同时使用。

规则五:随性地玩水吧

显示腕表防水功能的大好时刻,岂能放过?于是高级酒店泳池畔水花四溅的大片出来了,预算不够的回家在淋浴间里也能完成。

规则六:人不用在场

自己出镜次数太多,未免有点单调,那就单纯让手表做主角吧。一种是顺手把手表放在美食美酒旁边、还有一种,不厌其烦地让腕表呆在空旷的山间、宁谧的石阶上,总之就是一片岁月静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