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人人都有的白T如何穿出高级感

人人都有的白T如何穿出高级感

人人都有的白T,如何穿出高级时髦的气质,穿出大气简约的风格?

首先,越是简单的东西越是注重细节问题,从白T本身出发,我们要知道如何挑选最是合适:

01、白T的材质

穿一件白T,材质的选择很重要,过于薄透、软塌的面料,不仅容易透出内衣略显尴尬,还会给人lowlow的感觉,并且最致命的就是又皱巴巴又软的穿在身上,所以选择材质稍微硬挺的材质面料穿起来更显大气。

02、白T的色泽

在白T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纯度比较高的白色,颜色纯白不发黄,看起来才不会有廉价感。

03、白T的款式

白T的款式选择,不要过于紧身,稍微宽松一点,不仅显瘦百搭,而且休闲舒适。

04、白T的图案

白T当然不只是说纯白色的T恤,图案印花都是增加趣味的元素,但是那种奇奇怪怪颜色艳丽的图案or字母,分分钟让你化身非主流。选择色彩简约的logo或者小印花就可以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