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很有潮流感的竹编包穿搭技巧

很有潮流感的竹编包穿搭技巧

春夏穿搭中,感觉凉爽又轻巧好拿、也有大大容量能装进满满物品、还很有潮流感,从里到外充满优点的竹编包。只要为美女路线的穿搭风格搭配竹编包便能够产生相乘效果,令时尚度更上一层楼!

搭配竹编包的推荐穿搭

鲜艳的红色上衣那浪漫的设计,加上呈现恰到好处宽松线条的白色长裤,是一款属于洗练成熟大人的穿搭呢。在关键的竹编包上面增加一个和上衣同色系的挂饰,让时尚度更升一级。

看起来很显时尚的份量感袖子依然持续流行中,高腰宽裤穿起来再舒服不过了。宽宽松松的随性轮廓也只要搭配硬挺的竹编包,便能够呈现出利落的效果。由于表面具有网格设计,所以也能营造出高雅的印象。

宽宽大大的尺寸,并且在袖子上饰有镂空蕾丝,成熟休闲风格的衬衣;鲜艳绿色的裙子也具有通透感,显得很轻盈呢。利用带有光泽感的竹编包,更加展现出女人味。

显得自然可爱的圆形款式竹编包,搭配黑白上衣,再加上街头风窄管牛仔裤。如此呈现出帅气的印象,就是诀窍所在。在脚上增添色彩,这才叫大人的日常风格。

整件直接套上去就好不必烦恼要怎么搭,很方便的连身裙。为一成不变的服装搭配一只篮子型的肩背式竹编包,提升时尚度。

袖子上有褶线,显得很时尚的简约上衣;裹身裙也是恰到好处的慵懒,呈现出大人的轮廓。走美美路线的穿搭风格,就搭配具有手工味道的竹编包,营造出随性的感觉。

简约的打扮,就要在质地及细节上多加讲究,这才叫大人的风格。利用拥有份量感袖子的亚麻材质上衣、华达呢材质的前扣式长裙,来营造出潮流感。再搭配下半身长裙的颜色,运用竹编包来呈现出高雅&自然风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