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总是在变 牛仔成套穿成潮人新宠

潮流总是在变 牛仔成套穿成潮人新宠

对于牛仔外套,很多童鞋都有一个迷思:牛仔外套能搭牛仔裤穿成一整套嘛?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这样穿的话会有点土,不过,潮流总是在变,今年的时髦人儿们都流行牛仔+牛仔成套穿,而且,还挺好看的呢!

错误示范:

不过穿之前,建议大家一定避掉这个误区,尽量不要用牛仔外套配宽松阔腿的牛仔裤,因为牛仔外套本身就比较宽松,如果下身再配上阔腿牛仔裤,就会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直筒筒的“水桶”啦!

正确示范:

1、阔腿裤正确搭配法

其实如果非要穿阔腿牛仔裤也可以啊,学Gigi Hadid这样用九分裤搭配踝靴拉长整体线条,上身用紧身衣搭配超短夹克,既露出了腰线,不会让造型看起来直筒筒,也非常时髦~~

2、选择紧身裤,怎么搭?

如果穿的是一条紧身牛仔裤,那搭配起来就很容易了,不管上身是短款还是中长款牛仔外套,怎么穿都好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