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吊带要怎么搭才能实用却不俗气

吊带要怎么搭才能实用却不俗气

夏天炎热,大街上的姑娘们也是越穿越少,性感露肤的吊带衫、小短裙/裤儿更是让直男喷鼻血。

而如果身材不够完美的话,这两件单品就变成了暴露身材缺陷的“帮凶”!

无论是水桶腰还是大象腿,一丝一毫的赘肉都无处遁形…和男友并肩走在街上引来的注目。

大概同样也会“逼疯”男朋友吧…其实吊带和短裤/裙只需任选一件,既能要清凉得清凉,而且性感起来也比只懂露肉的小妖精高级多了。接下来就跟大家唠唠吊带,怎么搭才能实用却不俗气吧!

上半身已经极尽清凉,下半身的裙装选择过膝的款式更为时髦和体面,同花纹、同色系穿搭是技巧点~

吊带衫虽然布料少,但能hold住的场合可不少,应对正式的活动、典礼or街头,只需在不同面料间切换就行了,而早就蔓延到大街小巷的“吊带+T恤”穿法,今年仍在流行中,平胸的妹子可以试试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