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宇舶表在北京拉开“宇舶爱艺术”展览帷幕

宇舶表在北京拉开“宇舶爱艺术”展览帷幕

近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联合首届JINGART艺览北京博览会在北京劝业场拉开“宇舶爱艺术”展览的帷幕。各地艺术家、创意人士齐聚一堂,共襄艺术盛举。宇舶表品牌大使郎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艺览北京开幕日,以音符表达情感,以乐章抒发艺术共鸣。“天籁之音”回荡在百年劝业场的穹顶之下。

“音乐、艺术和时间,都是仿若无形但却胜似有形,我们对同样的音乐和艺术总有不同的见解,就像在共同的时代中,我们走出各自独一无二的道路。我非常理解宇舶表对独特和创新的坚持,这也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同时我也欣赏宇舶表对于艺术的态度,大胆热爱,毫无保留。这种精神是真正的对艺术的尊重。”

JINGART艺览北京博览会由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团队亲力打造。博览会涵盖了东西文化的精品,并且聚焦当代艺术设计。艺览北京特别选址于拥有百年历史的北京劝业场,这座诞生于西风东渐时代的建筑先后经过多位中西方建筑大师之手改造,兼容并蓄传统与革新、东西方文化。这种“融合”也成为宇舶表的天然舞台,令“融合的艺术”得以在此充分传递。

宇舶表已经在当代艺术的道路上扬帆破浪,不仅自2016年起与ART021携手同行,还连续三年支持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宇舶爱艺术”也已从迈阿密和纽约一路走进香港、上海和成都。同时,宇舶表持续与不同流派和背景的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徐震在对时间与东西方文化碰撞的感悟下创作出大型公共装置艺术品《永生- 时间沙漏》,成为宇舶表与中国当代艺术合作的首个里程碑。随后,宇舶表与当代艺术大师岳敏君共同推出的经典融合猴王腕表更是经典艺术表达与制表艺术的直接表达。

此次“宇舶爱艺术”展览将众多大师之作汇聚于JINGART,通过艺术佳作与腕表臻品的联袂展现,阐述跨界艺术的表达形式,展现“融合的艺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雕塑——“Kong” ,正是出自宇舶表品牌大使当代艺术家、法国雕塑大师理查德·奥林斯基(Richard Orlinski)的作品。猛兽Kong用拳头愤怒捶打着自己的胸口,露出恐吓尖牙,宣告着自己不容置疑的主权地位。奥林斯基艺术理念下的猛兽富有大胆色彩,展现一种对于原始的兽性的应有的畏惧之心。此外,展览上一并呈现记录钢琴大师郎朗音乐感悟之路的乐谱、瑞士刺青艺术家马克西姆·布奇的几何概念、当代艺术大师岳敏君的油画作品,以及灵感源自这些艺术理念的腕表。

理查德·奥林斯基以波普艺术为灵感描绘色彩的绚丽世界。以他的雕塑作品而闻名,他采取与创造艺术作品相同的激进方式设计腕表。理查德·奥林斯基的愿景向Hublot宇舶表提出挑战,以陶瓷或钛金属呈现三维折叠效果前,需要对表壳进行建模。理查德·奥林斯基在这款腕表的设计中同时融入了复古与新未来主义两种艺术风格,这与他的作品受波普艺术运动影响一样,秉持同样精益求精的态度和热情付出的精神。在他看来,腕表指针是指向未来的象征:它从不停止转动,寓意着永恒。

经典融合系列腕表奥林斯基特别版,这是一款45毫米直径的腕间艺术品。腕表表壳、表冠、表圈以及按钮都以抛光切面处理展现奥林斯基最具代表性的雕塑手法。

郎朗,这位闪耀世界舞台的艺术家,才华横溢被视为古典音乐界的时代明星,力图摆脱古典音乐世界的束缚,以自由不羁的艺术天赋征服整个音乐世界!他以出乎意料的想象力,上演不同类别的音乐跨界融合。

经典融合超薄陶瓷45毫米腕表·郎朗特别版的黑色陶瓷表。透过透明表背,佩戴者还可以欣赏到以音符装饰的手动上链机芯的运行美态。黑色皮革表带刻有五线谱,仿佛静待音乐人为其谱上动听音律。88个钢琴琴键方可奏响乐章,故而该款腕表限量典藏88枚,以致敬音乐艺术。

瑞士人马克西姆·布奇是最受欢迎的刺青艺术家之一,他在伦敦和瑞士的工作室名为Sang Bleu。 布奇造型语言的特色是对经典几何造型的运用,在他手中转变为复杂的图形花纹,但他不会将创意作品局限于图形几何风格,而更多地关注如何为顾客打造符合其个性的刺青。

2016年开始,布奇与宇舶表展开合作,联合推出Big Bang Sang Bleu刺青腕表,这款造型独特、突破传统的腕表,堪称刺青与腕表艺术的“天作之合”。

岳敏君是当下中国艺术界的杰出代表之一。其画作凭借强烈的冲突感刺激着人们的神经:大笑,通常意味着欢乐,在他的画作中却僵化凝固成某种怪诞的造型,并在明亮大胆的色彩和卡通般的形象中愈发凸显。

2016年,这位中国当代艺术大师与宇舶表合作,为中国农历猴年设计了大笑猴王的图案,人类与猴子的融合,同时也是欢乐性与侵略性的融合。宇舶表也将这一艺术形象融入腕表设计,推出经典融合猴王腕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