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这个夏天体验彩色Tee的神奇魅力

这个夏天体验彩色Tee的神奇魅力

夏天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每天都可以换不同衣服的感觉真好哈哈~

特别是各式各样的Tee通过搭配都能呈现完全不同的感觉但除了常见的黑白Tee之外你或许还不知道彩色Tee的神奇魅力。

红色Tee充满热情和朝气红色slogan Tee选择格纹或是条纹元素的下装时髦又很抢眼。搭配复古的牛仔裤也是可以轻松打造出个性又有范的感觉。

“一身红”有何不可呢?选择基础款红色Tee搭配红色百褶裙和一字带高跟鞋全身看起来和谐又亮眼。

粉色Tee充满少女feel搭配上蓝色牛仔可以说是梦幻组合了。搭配白色短裤或是短裙甜美又清纯很适合夏天哦。

其实粉色还可以和红色组合但是这两个颜色都比较鲜明了搭配的时候记得主色调上就不要增添更多其他饱和度较高的颜色这样看起来会更好看更舒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