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冰岛大厨高超烹饪技艺做成无限惊喜美食

冰岛大厨高超烹饪技艺做成无限惊喜美食

世界杯上,冰岛队用逼平阿根廷的强势震撼了我们,同样身怀绝技的冰岛大厨们也饱含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对食物的无穷想象,将最纯净天然的食材,通过高超的烹饪技艺做成了给食客无限惊喜的美食。

Grillmarkaðurinn——肉食者的天堂

这家大隐于市的烤肉店Grillmarkaðurinn由米其林星级餐厅老板亲自掌厨,甄选冰岛最新鲜的海鲜、牛羊肉,做出了世界顶级的美味烤肉。

虽然Grillmarkaðurinn在2011年夏天才正式开业,但现在已经成为了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人气最高的餐厅之一。Grillmarkaðurinn位于雷克雅未克市中心,隐藏在热闹的Austurstræti大街上,需要打开一扇铁门才能一睹其真容。

Grillmarkaðurinn店内的装饰以熔岩、鱼鳞、玄武岩、原木等自然元素为主,保留原生态的同时也相当精致。

名为Grillmarkaðurinn(烧烤市场),就自然少不了各种美味的烧烤,汉堡组合由小须鲸肉汉堡、驯鹿肉汉堡和龙虾肉汉堡组成,3种口味都非常值得一试。

地址:Lækjargata 2a, 101 Reykjavík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