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不好好穿衣服"妖风盛行" 藕节袖单品时髦又百搭

不好好穿衣服"妖风盛行" 藕节袖单品时髦又百搭


夏天到啦,仙女们该美美哒下凡啦~身上肉肉的姑娘们,现在是不是卯足了劲儿的健身减肥呢?其实也不用那么纠结了,很多单品元素既遮肉又显瘦,大家可以get起来~
在这个浮夸当道的年代——廓形上衣、灯笼袖、泡泡袖、不规则等不好好穿衣服”妖风盛行”,藕节袖也是必不可少的Drama元素之一。
不要沉浸在“钟型袖”和“喇叭袖”的浪潮中了,蓬松收紧有序的藕节袖单品时髦又不出挑的特征,格外的百搭。
作为灯笼袖的升级版,藕节袖加入了一节一节的“腰线”,视觉上减少了膨胀感,却依旧挡不住甜美的宫廷风。
不论是连衣裙、衬衫还是普通上衣,加入一点“袖子戏法”,立马变得时髦起来。
遮肉显瘦还很有设计感,心动ing……我猜藕节袖单品马上要成为当季最热了,就等着你pick起来凹造型咯~要说春夏衣橱必入款,藕节袖势不可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