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浪琴表七夕爱情大片 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为恋人送上美好祝福

浪琴表七夕爱情大片 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为恋人送上美好祝福


从初见的心动,到热恋的激情,再到细水长流的陪伴,随着时光的流逝,历经重重考验,爱情是否能像最初那样坚守?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浪琴表携手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呈献七夕爱情大片,见证历经时光考验的坚定爱情。在同期发布的幕后花絮视频中,赵丽颖也为恋人们送上“浪漫一生、琴瑟和谐”的美好祝福。
影片中,颖宝化身优雅女神,漫步于巴黎街头,诠释爱情的甜蜜与心动。“阳光下一起行走,黑暗中一起奔跑。“这不仅是颖宝出道十二年来,对风雨相伴的粉丝的真挚告白,也是对爱情态度的坚定表达。玫瑰寓意浪漫,珠宝象征闪耀,但唯有腕表能象征陪伴的时光,作为一件凝聚意义感与仪式感的礼物,见证与爱人共度的每时每刻。在七夕节到来之际,浪琴表甄选开创者系列、名匠系列与嘉岚系列对表,陪伴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共同传递“时光叙爱,坚定如初”的美好信念。
开创者系列对表,在机芯中采用单晶硅游丝,抵抗温度、磁场和气压的干扰,全系列表款获得瑞士天文台授以的精密计时器认证,正如恋人们超越阻碍,坚定初心;名匠系列对表,秉承浪琴表186年来的精纯制表传统,见证爱情中的隽永真心;嘉岚系列对表,以经典设计诠释优雅态度,轻盈流畅的超薄造型打造标志性特色,献礼爱情的本真模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