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浪琴表甄选全新嘉岚系列情侣对表 定格浪漫时光陪伴有情人携手同行

浪琴表甄选全新嘉岚系列情侣对表 定格浪漫时光陪伴有情人携手同行


七夕将至,秉承“浪漫一生,琴瑟和谐”的甜美祈愿,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甄选全新嘉岚系列情侣对表,携手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定格浪漫时光,陪伴有情人携手同行,坚定如初。
诞生于1992年,嘉岚系列凭借标志性的超薄设计,成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经典表款。2018年,浪琴表将标志性的蓝色元素加入该系列表款的表盘设计中,让经典风格与现代设计无间融合,为优雅魅力更添新意。全新嘉岚系列对表,轻盈通透的蓝色表盘,打造清凉夏日造型,也呼应恋人间的甜蜜心思;超薄流畅的表壳设计,呈献轻盈舒适的手感,如同恋人间的亲密陪伴,每时每刻守护腕间。8月3日至8月10日,购买全新嘉岚系列对表即尊享七夕定制礼盒(包含浪琴表定制丝巾与商务套组),精致细节彰显浪琴表的优雅传统。
秉承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浪琴表此次携手天猫小黑盒,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创新、优质的购物体验和尊享礼遇。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旗下创新的新品首发平台,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发布独特、限量的最新产品,倡导新锐消费观念和优质生活态度。
嘉岚系列诞生于1992年,作为浪琴表经典优雅风格的象征,不断推出丰富多样的款式。超薄流畅的独创性外形设计,蓝色太阳纹表盘,直径36毫米的表盘上镶嵌12个金属时标,搭载石英机芯,搭配精钢表链。
嘉岚系列诞生于1992年,作为浪琴表经典优雅风格的象征,不断推出丰富多样的款式。超薄流畅的独创性外形设计,蓝色太阳纹表盘,直径24毫米的表盘上镶嵌12个金属时标,搭载石英机芯,搭配精钢表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