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唯有爱情和美食不可辜负 七夕浪漫精致晚餐推荐

唯有爱情和美食不可辜负 七夕浪漫精致晚餐推荐

8月17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国产情人节——七夕了!你想好要带最爱的TA怎么过了吗?
如果你还在烦恼到底该跟自己的“男神”、“女神”去哪儿约会才能度过这美好的一天,有些超“切合主题”的餐厅想要推荐给你们,不管你们“浪”到了世界哪个角落,都能吃上难忘又精致的一餐,毕竟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唯有爱情和美食不可辜负!

上海DaIvo意大利魔镜餐厅
在外滩就餐,怎能错过这绝佳的风景?位于金陵东路1号的意大利餐厅DaIvo就完美地将美景与美味撮合,让人能一般用餐一般把江景尽收眼底,难怪邓超、孙俪夫妇结婚五周年纪念大餐也会选在这里呢~
狭长的餐厅顶上镶嵌着一面面“魔镜”和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既拉伸了整体的空间感,又将来来往往的人的一颦一笑记录其中,非常魔幻。
餐厅主厨Carlos出生于西班牙的他游历各国,曾在多家米其林餐厅工作。海鲜和蔬菜是这里的重头戏,光是作为前菜的扇贝就十分出彩。
用特级初榨橄榄油把扇贝煎到两面焦黄,放入盐和胡椒,然后加意大利当地的传统气泡酒Prosecco收味,诱人美味“一触即发”。
巧克力熔岩蛋糕和提拉米苏也是这里的甜点师傅最推荐的,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但味道有多惊艳先卖个关子,还等你们来亲自品尝啦~
纽约TheRiverCafé
TheRiverCafé坐落于布鲁克林大桥下方,伊斯特河河畔,享有纽约天际线和自由女神像的壮丽景色。这里被评为全球18家最美餐厅之一,可以说坐拥了纽约最棒的夜景,也是名副其实的情侣约会首选餐厅!
当你踏入餐厅的一刹那,你就能感觉到这次体验非比寻常。优雅的就餐环境,摄入心魂的美景,还有极致的美食和超贴心的服务。
TheRiverCafé只提供两种价位的套餐供选择,甜点中的“布鲁克林巧克力蛋糕”是纽约出名的网红餐点。
伦敦ClosMaggiore
星星点点的灯光、摇曳的蜡烛、闪烁着火光的火炉,如果这些美妙的元素还不够浪漫,那这个用无数花朵装饰的房间怎么样呢?
位于伦敦的ClosMaggiore餐厅被英国各种美食杂志评选为本国甚至世界上最浪漫的餐厅,哈里王子与当时的女友ChelseaDavis就曾在这里共进情人节晚餐。
这里供应加入了地中海风格的法国菜,羊肉是由威尔士山区的家族牧场提供,水产直接从鱼商处进货,蔬菜水果也是在Kent有机种植的,厨师和服务员也都是法国人,虽然并没有被排进米其林的榜单,味道倒是一点都不落后呢~
曼谷Sirocco
在Sirocco用餐你可能会感到晕眩,毕竟它坐落于曼谷莲花五星级酒店的63楼,足有820英尺高,但风景觉得美到没的挑。
Sirocco在当地人和游客中都非常受欢迎,常常爆满,想要视角更好的位子,更需要提前一周预约。自从这家世界上最高的露天餐厅开张之后,在Sirocco的夜晚被无数客人认为是难忘的经历。
Sirocco非常贴心的设置了吸烟区和禁烟区,服务态度也因出色而闻名,餐厅还专门从达特勒获引进食物原材料和葡萄酒,雅致的高级感可见一斑。
马尔代夫IthaaUnderseaRestaurant
在马尔代夫康拉德的Ranlifinolhu岛上,有一个不用潜水就可以尽情观看水下世界的地方,这就是全世界第一家全玻璃海底水下餐厅“Ithaa”。
Ithaa可容纳14人同时就餐,四壁完全由玻璃制成,客人通过弧形屋顶可以欣赏到270度海底景色,甚至还能偶尔看到一些潜水者们经过,满满的蓝色情调相当奇妙。
在这样的海底世界就餐是种别样的享受,价格自然也不便宜,这里最便宜的一顿午餐也要200美元,不过这种独一无二的体验凰尚觉得相当值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