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圈逆袭传奇 运动风短上衣撑起邓紫棋造型半边

时尚圈逆袭传奇 运动风短上衣撑起邓紫棋造型半边


不宠皮裤之后要宠什么?邓紫棋在《中国新说唱》中都穿给你们看了,还没get吗?那就是破洞裤啊。曾经小天后邓紫棋真心是被“想要酷穿皮裤”坑惨了。不过甩开皮裤梗,邓紫棋就是时尚圈的逆袭传奇。
随着节目的热播,制作人之一的邓紫棋也是频频上热搜。个性十足的脏辫,新款“斩男色”的口红等等,这次是不是该轮到逆袭的衣品了?拼接款的卫衣搭配修身牛仔裤,简单的单品就能轻松打造时下最流行的街头风。而高跟踝靴也是邓紫棋近期的新宠之一。默默显高的同时,踝靴相比于其他款的高跟鞋还更加酷帅,更适合街头风的穿搭。
不少网友都在调侃真不愧是交了造型师的新男友,邓紫棋的衣品近期简直是坐着火箭飞速进步。虽说为了显高踩上了一双高防水台的“驴蹄子”但与同色系的工装裤完美融合,丝毫不会有蠢笨之感。最点睛之笔的就是邓紫棋选择的运动风短上衣。
近期运动风的短上衣几乎撑起了邓紫棋造型的半边天。一直很注重健身的邓紫棋,本就是偏健康的体型,并不是骨感类别。所以想要小露肉,运动风的短上衣是最适合她的单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