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外国人最想去日本目的地前三名 《一出好戏》拍摄地竟然风景如画

外国人最想去日本目的地前三名 《一出好戏》拍摄地竟然风景如画


如果你发现自己和同伴流落荒岛,且种种迹象表明,你们很可能是地球上最终幸存的人类了。人类文明秩序瞬间土崩瓦解,阶层、资源全部面临打乱重组,这时你将以何种方式生存下去?
8月10日,黄渤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一出好戏》上映,演绎了一出残酷荒诞却又生动现实的末世寓言。
在电影中被描述成一座荒岛的屋久岛位于日本九州南部,现实中,这个风景如画的岛屿其实并不荒凉,虽然国人对它的了解还不多,但在日本,它可不算是小众观光地。
屋久岛有着日本最早被列入世界遗产的自然景观,还常年位居外国人最想去的日本目的地前三名,如果你也对这个电影中的“末世小岛”产生了浓厚兴趣,就快来此一探究竟吧!
永田海滩号称是屋久岛最棒的海滩,柔软的细沙配上无边的蓝色海水,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美妙感觉。
踩在沙滩上,吹着海风让自己彻底放松,简直是画中的景象。
每年五、六月份,海龟会到这片海滩产卵,它们会在夜里游上岸在产卵,到七、八月份你就能看到这些蛋孵出小海龟啦。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去看海龟,需要事先联系当地的永田海龟联络协议会,听过讲解课程后才能进行近距离观察,5月至7月末的保护期内,也不允许在夜间探访这片沙滩。
大川瀑布是屋久岛水量和规模都最大的瀑布,瀑布落差高达88米,近看非常宏伟,还登上了“日本瀑布百选”榜单。
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到秀美的风景和壮丽的瀑布,还可以到瀑布正下方体会一番《圣斗士星矢》中紫龙端坐在五老峰瀑布下打坐时的(中二)心境。
据当地人说,日本武家政治的开创者——平氏一族的财宝就藏在大川瀑布附近,如果你还是个历史爱好者,在这里来一场寻宝之旅也是很有意思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