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女明星开始走酷女孩路线 对豹纹元素爱不释手

女明星开始走酷女孩路线 对豹纹元素爱不释手


时尚圈最难“伺候”的元素,动物纹绝对能排到前三甲!稍微穿不好就显得不高级,十分挑人,但这么多年以来,动物纹却一直是女生争相试穿的元素之一。
而今年,动物纹突然火了起来,尤其是最难驾驭的豹纹,让女明星都爱不释手,我们先来看看她们是怎么穿的!
为啥她们穿的豹纹还挺好看挺时髦?!想要穿好大面积的豹纹,身上就不要堆积过多其它复杂元素。所以,奚梦瑶,李圣经和泰妍和选择了搭配简单的牛仔或是黑色裤装,走酷女孩路线。
可见一件牛仔单品和豹纹是好朋友!
同样,豹纹和黑色最好配,都是比较酷的元素搭配在一起可以中和豹纹的野性。所以那些能把豹纹穿好看的,大多数都是搭配了黑色。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和品味足够自信,也可以试试豹纹的裤子,搭配小靴子,也能酷到没朋友。
除了黑色,白色也是百搭色,和豹纹配在一起,显得很明亮!是最适合搭配豹纹作为打底的一个颜色了。
想要穿好豹纹,选什么样的鞋也是很有讲究的!豹纹本是比较偏向女性化的元素,所以搭配运动鞋会融入一些运动风,更加中性和时髦,也就不会显得不高级了。
如果你不想大面积穿豹纹,就可以尝试穿一双豹纹印花鞋或是包包,酷酷的十分帅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