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2018维密大秀已经结束面试 华人天使名单一览

2018维密大秀已经结束面试 华人天使名单一览

近日,2018维密大秀已经结束面试!这次的维密名单出炉了,国模中雎晓雯、谢欣、王艺被刷,何穗、陈瑜通过面试,gigi和奚梦瑶免试,二人受邀参加走秀,刘雯则没有面试,名单有些意外啊,2018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名单完整版一览如下,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2018年维密秀华人名单
今年的维密名单最近也刚刚出炉,从名单中可以看出,共有3位华人参加,其中何穗、陈瑜是通过面试选拔上秀的,奚梦瑶免试,是受邀参加走秀的,另外之前参加面试的雎晓雯、谢欣、王艺被刷,而往年的常客刘雯直接未去参加面试。
1、何穗
通过面试的何穗,曾于2011年参加过维密走秀,是继刘雯之后第二位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时装秀的中国人。
一直到2015年连续5年登上维密时装秀。而且也参演过《鲛珠传》《何以笙箫默》《临时同居》等电影。而这次通过面试之后,何穗发布微博感叹时光飞逝,“常感叹时间飞快,昨天还在,转眼未来已到来……”第八年,感恩维密相伴。
2、陈瑜
而陈瑜,是位法籍华裔模特,1998年出生于法国巴黎。14岁开始走上模特道路,15岁成为Elite精英模特大赛法国赛区总冠军。去年,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而今年又再次通过面试,也发布微博表示很开心。而奚梦瑶自从去年维密走秀意外摔倒之后,不仅没有影响到其事业,而且令其人气高涨,这次直接面试上秀。
3、奚梦瑶
奚梦瑶是在2013年,作为第四位亚洲超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的;然后直到2016年四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她也参演过《喜欢你》《勇士之门》等电影。这次直接面试参加走秀,更是证明了其实力。
目前包括12位签约天使共有52位,不包括则有40位模特上秀(还不包括邀请名单):据外网消息,奚梦瑶特邀上秀.PS:刘雯、GigiHadid、BellaHadid以及KendallJenner、KarlieKloss等没来维密面试的我们大约等到试装就知道是否被邀请了。
确认上秀名单:BarbaraPalvin、YasminWijnaldum、何穗、GeorgiaFowler、奶牛WinnieHarlow、陈瑜、GizeleOliveira、NadineLeopold、AidenCurtiss、MeganWilliams等。
不能上秀:王艺、BlancaPadilla、SanneVloet、LumaGrothe、VictoriaLee、马甲MaartjeVerhoef、贺楚妍、Daniela、Dilone、Jessica、FalviaL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