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圈中行走的男神收割机 周冬雨每组CP都莫名的很般配

时尚圈中行走的男神收割机 周冬雨每组CP都莫名的很般配


近期有没有被电影《少年的你》的路透照刷屏?糊成渣渣的路透照还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搜高潮,可见两位主演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超高人气。这对年龄相差八岁的姐弟CP同框居然出奇的和谐。更让你惊讶的是冬雨妹纸起止跟千玺很有CP感,她跟收割过的每位男神都能蜜汁般配。
讲真,编辑还是第一次看到还在拍摄期间的电影,仅凭糊成渣渣的路透照,就能霸屏热搜。在这里必须要先感叹下两位主演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的超高人气。
 
话说周冬雨真不愧是逆龄女神的代表,跟小八岁的易烊千玺同框,居然比四字弟弟还要嫩。周冬雨诠释起片中的花季少女丝毫没有压力。而剪了板寸的千玺穿上街头感十足的造型,霸气已经溢出屏幕了。一个帅气,一个清甜,想必这又将是部“爆款”电影。
 
由《七月与安生》的导演曾国祥指导,本就已经拉高了这部影片的期望值。而日前更有网友曝出猛料说千玺的“荧屏初吻”可是给了周冬雨,又给这部新片加了一道“爆款特质”。总之编辑已经对这部电影期待万分了,你们呢?
出道近十年的周冬雨就是时尚圈中行走的男神收割机,而很神奇的是周冬雨跟谁组CP都莫名的很般配。翻看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微博,两人还真有着蜜汁默契。比如这黑色卫衣的出现频次就惊人的相似。两人的“官方拍照姿势”你们不了解下?
 
如果说跟差八岁的千玺很登对,还不足以让你认可周冬雨的“蜜汁般配”体质。那么拿下相差近30岁的金城武,有没有带给你们惊喜?!
在电影《喜欢你》中,周冬雨跟金城武可是谈了一段童话般的“怪蜀黍和小萝莉”的恋爱。两人同框就蜜汁的甜蜜,堪称活久见的典范。
 
而且跟冬雨妹纸“般配”的大叔还不止金城武一个,还记得那对前期几乎被所有网友看衰的宇宙夫妇吗?那可是周冬雨参演的首档恋爱真人秀,还没开播就已经被网友们“太不配”的评论淹没了。可开播之后呢?一期比一期更甜,周冬雨和余文乐还定下了“三年之约”,虽说后来并不算数吧……
但两人在节目中的甜蜜互动不知道甜化了多少少女心,六叔余文乐为了讨冬雨妹纸欢心,连草裙舞都跳了。两人在节目中还秀出了定制款的情侣装。宇宙夫妇当时的造型就是情侣装的范本。
 
宇宙夫妇爆红后,周冬雨跟余文乐还曾一起登上封面大片。街头感十足的情侣装该怎么穿?去翻看那组时尚大片,你就知道啦。
两人还一起拍了封面大片两人还一起拍了封面大片
前段时间掀起一波回忆潮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中周冬雨还搭档了井柏然。连活动上同框次数都屈指可数的两人,拍起全家福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家子”。略显随意的休闲风搭配让井柏然和周冬雨CP感十足。而编辑严重怀疑,冬雨妹纸在影片中是不是穿了不少井宝的戏服,这格子衬衫什么情况?
 
难得的是两人一起路演时的造型也是CP感满满。简约的衬衫搭配,一脸的胶原蛋白,让周冬雨和井柏然成为最值得被怀念的“旧情人”。
更神奇的还有周冬雨搭配李易峰,两人演的还是谍战片。周冬雨的首部电视剧居然会演谍战片,真心让网友们吃了一惊,而搭档居然是李易峰,再度让这份惊讶升级。不过看过两人在剧中的表现,竟然会让人觉得有点配。
比在剧中还要配的是两人同走红毯。冬雨妹纸随便一掀裙摆都能上热搜,可见网友们对这对CP有多关注。而如今的衣品都堪称范本的周冬雨和李易峰,随便同框摆个pose,都能拍出时尚大片的即视感。
 
而周冬雨还有位更不能让人不能忘记的荧幕搭档,那就是窦骁。当年从几千人中脱颖而出被张艺谋导演选中的周冬雨,跟窦骁组成“纯情CP”,感动了无数观众。而即便是穿着早就过时的造型,两人还是暗戳戳的用白色系衬衫营造CP感。
 
当然啦,画风也有突变的时候,那就是跟张一山同框时,时尚圈中恐怕再难找出比这两人还要鬼马的CP。本就是好朋友的周冬雨和张一山,曾合作网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暂且不说剧情有多么狗血,至少两人的演技还是很般配的。
 
就问你周冬雨的“蜜汁般配体质”,你服不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