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凹造型利器 时髦精们都爱戴块金表体现奢华感

凹造型利器 时髦精们都爱戴块金表体现奢华感


腕表对于女生来说一直都是一件凹造型的利器,纵观INS博主们,所拍的美照中都少不了一块高颜值的表,要问什么款拍照更出彩,那无疑是一块大金表了。
此金表非彼金表,现在流行金表要带点复古感,手表和包包相比更有保值的空间,更新换代较慢,入手一只戴很多年还很经典。
不只是INS红人热衷于金表,国内的时髦女星们出门也都爱戴着一块金表来体现奢华感。
一款玫瑰金色的腕表更能彰显品位还衬肤色,像奚梦瑶一样配起休闲装也毫无违和感。
要说最不挑服装的饰品,依然还是手表,李宇春一身粉色套装搭配一块金色腕表,品位大方又高级,哑光金的金色手表吸睛又不高调,奢华却不炫富。
唐嫣也是个腕表控,平日的街拍中都少不了一块腕表的点缀,不过最近她也爱上了小金表。
国外的时髦精们更是将小金表玩的不亦乐乎,多个视频组合佩戴,让腕间光彩夺目。
如果服装亮点足够的话,手腕上就不要喧宾夺主了,一块小金表足够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