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隆重安利超适合换季单品 超时髦的大毛背心

隆重安利超适合换季单品 超时髦的大毛背心

眼看着又要到了“你妈逼你穿秋裤”的寒冷冬季,再不赶快利用起这个珍惜的秋天,就又要被臃肿舒服啦,但是像瑞酱一样体寒怕冷的女孩估计都早早穿起长衣长裤了吧?别着急,这里有一件超适合换季的单品要隆重安利给你!

是的,就是针织背心了!你要说毛背心?我奶奶都不穿了你叫我穿?还时髦?不信看这里!糖糖最近发布的一组大片,就穿了一件最简单的大毛背心!还是最危险的红色!但是是不是非常时髦!

说毛背心是换季第一单品你服不服!

所以说毛背心并没有错,能不能穿出时尚感还是你搭配的问题,多像糖糖和潮人们学习,如何将毛背心穿成换季第一单品?绝对让你心服口服!

1、长款当裙穿!

首先就是像糖糖一样把毛背心直接当裙穿,你可以里面叠搭一件,也可以直接毛背心上阵,将夏装消失法带入秋冬!

长款当然不是只能当裙穿,但是一定要记住强调比例,尤其是下面再搭配其他长款的话,就要用腰带来强调出腰的位置。

2、短款变时髦露脐装!

今年短上衣有多流行就不用说了吧,厉害的是除了纯棉款式,针织也来掺了一脚,秋冬秀个小蛮腰,是不是更有味道?!

无论搭配裙装或裤装都没有问题,最主要的就是能够拉长比例显腿长,不过身材不好的还是避免尝试短款针织比较好。

3、换季看什么?能叠搭啊!

想占据换季第一单品的C位,没点真本事是不行的!所谓真本事,就是叠搭啊!换季最需要的生存手段,毛背心刚可以玩转!

首先就是做内搭,最简单就是来件T恤,套在毛背心外,书卷气和休闲感就都有了。

而且无论男生女生这个叠搭组合都适用,超级显内涵!

还不够有内涵?那就把T恤换成衬衫吧,最经典的组合,但是为了避免老气感,可以用亮色来提一提。

如果觉得衬衫还是太老气,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个超洋气的组合,那就是加高领衫!近几年高领衫从土气感单品一下晋升为新一代爆款,几乎成了潮人们最爱的叠搭单品,与针织背心的组合,必有一番复古感。

而且你可以尝试各种印花或材质,用图案Mix图案,都能带来全新的惊喜。

除了做外搭,毛背心做内搭也完全没毛病,最简单的就是与外套组合,最适合现在忽冷忽热的天气。

还可以采用最有气质的披挂外套法,既不会太热,又气场全开。

与连衣裙的组合也很精彩,尤其是马上就要穿不到的无袖连衣裙,打底一件毛背心,层次感和温暖度都刚刚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