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几毛钱的文具用品摇身一变成了时尚利器

几毛钱的文具用品摇身一变成了时尚利器

时尚就是这么奇怪,可以让你为了大牌倾家荡产,也可以让你不花几毛钱就赶上时髦,别不相信,最近看了“囧林”的最新造型,时髦是真的时髦,尤其是裙子上别的这几个别针,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别针,如今这些文具类单品,比如别针和曲别针都成了潮人最爱,争相往身上别!

这件人人都有,就算你没与也花不到几毛钱的文具用品,摇身一变成了时尚利器!而且自带胸针属性,你想别哪就别哪,这时候有人就要问了,为什么我要把别针别身上?

先给你翻一个“囧林”式的白眼,这你就不懂了吧!其实别针和时尚可是有着不解之缘!

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Versace了!GianniVersace在90年代的设计抢眼夺目,不管是金属色的大量运用还是满身的纯色印花都带给时尚圈蓬勃的生命力,多少明星都为Versace印花而倾倒,那种热情张扬的南欧风情可以唤起所有人的激情,从迈克尔杰克逊的金色演出服,到伊丽莎白赫利的大尺度别针晚礼服,他的每一次出手,都带来令人炫目的戏剧感。

尤其是当时还是休·格兰特女友的超模伊丽莎白·赫莉的这件别针裙形象已经成为性感经典载入时尚史!

别针虽小用处大!

是的,别小看这一枚别针,人家可是在时尚圈有名有号的!而且也是我们最好模仿的潮流单品,你想怎么别都可以。

但是我们还是不建议大面积使用,比如这种别一身,或是穿一身印花,都稍微有点太过朋克,效果是够了但是有带天夸张。

1、别胸前

最简单的就是把别针当作胸针别在胸前当装饰,一个就足够点睛,而且分分钟带出叛逆帅气味道。

尤其和西装类的组合更完美,同样都是强调帅气感的单品,别在领口处更加凸显线条感。

当然你还可以灵活操作,别在任何你想凸显的位置,小别针就多别几个,大别针的话有一个就足够点睛。

杰克隽逸在镂空处添加别针的设计,让简单T恤一下就成了性感利器!

或是像Nicky这样在T恤边线处用别针链接,不要太个性!

眼看着就要到冬天了,开始穿厚外套了,这时候别针还可以用来当扣袢使用,可比你直接系扣子帅气多了!

2、别下装

除了上装可以别,当然裙子裤子也都没问题,最显腿长的开衩裙,在开衩出来上几个别针,是不是非常有味道?!

而且在数量上也不用特别控制,就算比较多比较夸张的款式也都不会显得太Over。

裤装一般走的是别一排的方式,尤其是在裤线或你想凸显的位置,能起到帮你明确线条的效果。

3、别配饰

别忘了,别针本身就是配饰来的,除了跟服饰玩组合,还可以跟配饰玩组合,当然自己当配饰也是没问题的!首先就是用来当耳环,可以说是最好驾驭的方式,但是要注意一定要用单独佩戴的方式哦,两只都带别针的话就有点多。

这两年Chocker大肆流行,别针怎么能错过这波车,而且你不用购置新款,直接把别针别上就搞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