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时尚圈的“常青树” 大一号西装穿出潇洒帅气

时尚圈的“常青树” 大一号西装穿出潇洒帅气

时髦的女孩儿都喜欢穿oversize这话一点都没错,尤其是到了秋天,各类外衣穿起来的季节,你也需要一件oversize外套才行!

喜欢穿超大号衣服的女明星,宋茜就算是一个!这回,她又被网友抓到“偷穿”老爸的衣服,这一波celine的复古oversize西服走的就很6,西装简洁利落,穿上后潇洒帅气。

 

说到大廓型西服,一直都是时尚圈的“常青树”,西服合身适合一些正式场合,但只要大一号或是大两号那就是时髦的代名词了。

 

所以说,西服大一号,时髦多一些!

说到oversize西服,最简单又出彩的方式就是穿一身西服套装,如果你有Gaga的时尚魄力,也可以试试配宽松的西服裤!而这种衣服最大的好处就是足够大,贴秋膘的季节也能藏点肉。

 

 

也并不是只有女生可以穿,男生穿廓形西服配宽松西裤也很吸睛。这种oversize西服可以算是男女通吃!

 

Hebe田馥甄在演唱会上这一身格纹oversize西服套装,就十足有范儿。

 

而不少时尚达人都喜欢利用oversize西服配中裙,中和了下西服的中性化,增加了一份柔美和俏皮。

 

 

 

而说到廓形西服最时髦的穿法,一定是下衣失踪,觉得这类西服过于宽松,也可以在腰间加一个腰带!

 

想要随性帅气,还可以用西服配牛仔裤,英伦范儿十足。

 

看了宋茜蔡依林等一波女明星的示范,今年秋天你是不是也想来件帅气的oversize西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