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江疏影彩色毛衣漫步伦敦街头 穿对毛衣打造十足少女感

江疏影彩色毛衣漫步伦敦街头 穿对毛衣打造十足少女感

刘雯最近频繁演绎各类毛衣穿法,会穿毛衣的不止刘雯哦!江疏影的三件毛衣我要pick。

一向有好衣品的江疏影在微博上放了一组街拍,漫步在伦敦街头的她穿上了印满小心心的Marni彩色毛衣,搭配上黑短裙和靴子,加上又白又细的大长腿,就是美少女本人了!

 

红蓝配色组合在一起总会给人一种复古气息浓郁的感觉,就像牛仔搭配红色特别有年代感一样,这个配色法则在毛衣上同样适用。最近,IsabelMarant这款红蓝撞色的毛衣超火的,博主明星都在抢着穿,搭配牛仔裤就能轻松打造复古感了。

唐嫣身穿IsabelMarantEtoileParadise字母毛衣,与造型师EstellePigault、EmiliSindlev撞衫不止红蓝配色,颜色鲜艳的撞色毛衣都是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AlbertaFerretti每年秋冬季都会推出色彩亮丽的毛衣,去年的字母毛衣着实火了一把。

 

今年的彩色毛衣主推的是天气系列,云朵、彩虹……欧阳娜娜、张钧甯已经pick啦!

 

彩色风还吹到韩国,在ins上一直爆美照的“小野马”金泫雅最近变换的几套造型都是色彩艳丽的撞色款,ins上的晒图配上粉红色调,少女感十足。

 

半拉链毛衣

江疏影演绎的IsabelMarant米棕色毛衣还和KaiaGerber撞衫了,这件宽大的毛衣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胸口位置红黑线条的装饰让它看起来有种90年代的美式味道。

 

半拉链毛衣去年就火过了,当时一个圆环装饰的Celine紧身毛衣一度是爆款。不过很显然,相比较去年的性冷淡气息,这种复古气息浓郁的半拉链毛衣更火爆哦。

 

今年流行两款半拉链毛衣,一种是有点oversized的粗棒针织款,搭配直筒裤就能轻松打造80年代RetroSport的感觉。

 

 

另一种半拉链卫衣来源于Prada秀场,这种颜色亮丽的紧身款。

 

和去年的紧身款性冷淡调调截然不同,跳跃的色彩能让它轻松成为整套LOOK的点睛之笔,作为打底衫,它是最亮眼的选择。

 

粗棒针织毛衣

江疏影身穿StellaMcCartney焦糖色麻花纹针织毛衣搭配条纹西装裤和黑色尖头小皮鞋,有种浓郁的英伦风。

 

今年秋冬季秀场上的奶奶款麻花毛衣有一个很大的时髦点,就是袖子要蓬蓬的才够惹眼。

 

 

麻花纹的毛衣非常厚实,冬日气息满满,宽松的上半身可以选择修身下装来拉长比例,塞进去一点点是搭配小妙招。

 

粗棒针织毛衣也能打造各种风格,今年街拍场上,大家都喜欢饱满的颜色,非常抢眼有活力,减龄满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