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减龄圣物贝雷帽 选对佩戴方式很重要

减龄圣物贝雷帽 选对佩戴方式很重要

每逢冬天就出动的贝雷帽虽然是减龄圣物,但是戴不好也是很“致命”的。不信,带着你来看一看。

最近林志玲在机场的街拍中,让我感到了她本人是不是对贝雷帽有什么误会。

虽然现在大家对oversize很喜欢,但是贝雷帽一旦过大,就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像是压了个大锅盔(莫名有些饿),连志玲的超模身材都驾驭不住了呢!

其实贝雷帽在所以帽子款式中,算是比较不挑脸型也不容易出错的。接下来,就给不同脸型的姐妹们准备了适合你们的佩戴方式,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脸型的那一种。

圆脸——歪着戴

脸圆圆的女生Jennie给我们亲身示范,圆脸就是要歪着戴,分分钟脸小一圈。

这种歪着戴的方式,将帽子前端形成挺括立体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增加了视觉延伸感,中和了圆脸的宽度。

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圆脸女生戴贝雷帽的时候一定要往上往后戴,卡在额头的上半部分。COCO亲身示范过,显脸小的功力还是比较较强的。圆脸“课代表”李圣经日常就是这样戴,很显小。

超级大圆脸星人选择贝雷帽时有一个细节需要注意,就是在帽檐的部分,最好选择下图这种比较细的款式,戴起来不会显脸短,看起来比较精神。

适合圆脸的细帽檐款

适合圆脸的细帽檐款

帽筒要稍微宽一些,这样在视觉上能够和你的下颚起到一个平衡的作用,也是显脸小的一个方法。

吴宣仪算是典型的长鹅蛋脸,小选日常最喜欢的就是戴着各种的贝雷帽出街。她在戴贝雷帽的时候最喜欢把头发留出一边,在压上贝雷帽遮住额头的一部分,很修饰脸型。

如果你的下颚角足够明显也可以像林允儿和Jisoo一样,遮住大部分额头露出眉毛,再把头发全拨到耳朵后面,这样可以很好的缩短脸部较长线条哟。

方形脸——露额头戴

骨相比较明显的方形脸,最好看的方法莫过与把整个额头露出来戴,很多highfashion的模特都遵循着这种方式。

但方形脸在佩戴时要比别的脸型的女孩多下点功夫在头发上,两侧挑出少量发丝做一个延伸。

或者扎起马尾,挑出一些发丝都是很不错的。

今年秀场上也出现了不少贝雷帽,Moschino的毛毛款,Dior的呢子款、CHANEL的斜纹软呢款,EmporioArmani的天鹅绒款,质感都杠杠的。

这些款式不要错过

既然前面提到了材质,那COCO就先从材质上入手了。今年秋冬很多毛茸茸质感的贝雷帽很打眼,戴起来超级可爱,最重要的是无敌保暖。

BellaHadid最近还戴了编织款的贝雷帽,虽然材质很新,但难在驾驭。

呢子款可以说是最长青的贝雷帽款式了,各种颜色买上一顶,随意搭配,永不过时。

把帽檐向内折的佩戴方法,再搭上一条小裙子,还有上世纪60S的法风韵味。

格式的花纹也是这一季贝雷帽需要注意的点,像格纹款、动物纹款、字母款、贴画款,都是让你瞬间在人群中跳脱出来的款式,一定要pick。

这一期贝雷帽种草大会就到现在啦,相信COCO,戴好一顶贝雷帽,一定可以让你美到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