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新晋“网红”城市 立马收拾行李前去打卡

新晋“网红”城市 立马收拾行李前去打卡

2018还有两个月就要过去了,是不是还有好多地方都没来得及去?虽然2018年再也没有像十一那样的长假了,但我们可以提前开始计划2019年的旅行呀!

如果你还没想好下一个目的地,不妨参考一下旅行圣经LonelyPlanet刚刚发布的2019年40个最佳旅行地榜单,其中有个不出国门就能抵达的新晋“网红”城市,想要立马收拾行李前去打卡,Ta就是不少人心中明日之城——深圳。

深圳有不少让人耳熟能详的景点,比如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浓缩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世界之窗;

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结合在一起,还原了现代都市人“曲水邀欢”参加,沿途布满了现代餐饮、爵士酒吧、古典戏台的欢乐海岸;

建于山青水秀的深圳西丽湖畔,放养着300多个品种、近万头野生动物的中国第一家放养式野生动物园;

有着迷你版万里长城、秦兵马俑、敦煌莫高窟、黄果树瀑布等名胜古迹,让你能“一天游遍全国”的锦绣中华;

坐拥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36洞山地球场……让自然风光和现代化的休闲游乐项目完美结合的东部华侨城。

然而你以为这就是深圳的全部看点了?NoNoNo,深圳还有超多新意十足的网红景点,下面就跟着凰尚来开发一番吧~

深圳当代艺术馆

深圳当代艺术馆于2017年12月28日面向公众开放,这也深圳市中心又多了一座让文艺咖们去疯狂拍照的新地标。

末日建设的设计感超强,整体色调是银灰色,带有一点末日感的后现代设计,外围的墙层叠交错营造超酷的光影感,随随便便拍几张照片,都超带感!

LOFT小镇

在这个充当了无数网红街拍背景的小镇,彩色的墙面分分钟可以拍出性冷淡工业风,随随便便一个角落都是一处美景。

LOFT小镇拥有数十栋独栋建筑,所有墙面都是大面积的红、橙、黄等暖色调,与蓝天白云相得益彰,视觉冲击力超强~

下午阳光洒撒下来,墙面会有光影效果,拍照超级好看!在彩色的建筑间中穿梭,也让人的心情跟着雀跃起来。

GG创意社区

由占地8000多平方米的南星玻璃厂经过改造而成,既有孩子们喜欢的儿童活动区域,也有美食爱好者喜欢的美食专属展区,健身舞蹈班不用说,这里还是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喜爱办展的创意社区。

和其他地方比起来,这里人少不拥挤,还少女心满满~连色彩超强的狗尾巴草,都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外围还陈列着一片室外集装箱,还不快穿这酷酷的衣服来拍大片!

在即将到来的2019,不妨给自己安排一次深圳网红景点打卡之旅吧,让你不出国门就能收获上千张洋气大片~

姓 名:
邮箱
留 言: